阿仪不是阿怡

现实主义的浪漫殉道者

【南以颜喻】吻瘾

  张颜齐总爱吻他,好像也不是用吻,是咬。两颗小虎牙总蹭着他,从细长的眼角嗅到樱桃似的小嘴,再往下,不敢在脖颈上留痕迹,只能在晶莹的锁骨上磨磨牙,聊以解馋。

  在专属领地留下自己的印记,是大狗的习惯。只是可怜了他,白天得用粉底盖住殷红的印子,晚上又被扒开,被张某人美其名曰为“检查工作”。

  周震南太烦张颜齐了,聊天聊到一半就演变为了调情。他总嚷着“我还没说完呢”,却被张某用牙打断,

  “你对着我嘴说,这话就钻到我心里,省得走远路,拐了弯从耳朵进去。” 

  周震南被咬得一愣,不知听到什么鬼话,红晕从嘴唇绕到了耳朵根,热得发烫,

  “叫你读书,就是这么读的吗?我才不上你的当。”

  年轻气盛的小队长不愿认输,回啃回去,少年的爱就该光明正大,想亲就亲,想做就做,心里的事太多啦,能做到的就不用犹豫了。

  风被关在了门外,月亮替少年拉了灯。

  夜还长呢,夏天还长呢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/拉灯/



“你对着我嘴说......”

Ps.①原文来自钱钟书先生的《围城》

Pss. 钱钟书是杨绛老师的先生

sss.南南曾经在明1说过杨绛老师是他的偶像

一点小小的🍬 祝大家七夕愉快

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7 )

© 阿仪不是阿怡 | Powered by LOFTER